Tuesday, November 22, 2016

Kazz Law “无辜”帅哥

粉碎糖衣系列里有一个男模看起来很无辜。你应该会问我如为何会说他看起来“很无辜”,难道我认识他吗?我只能说我不认识他但这不妨碍我从他笑容觉得出他“无辜”。他的笑容很像小孩子的笑容,带一点不好意思和傻笑,像极了小时候小朋友做错事时那种不好意思,傻傻又卖萌那种感觉。这个男模就是Kazz Law。在看过他的其他照片后,他的嘴部动作真的很多,很阳光但又感觉在卖萌。他的笑容和粉碎糖衣摄影师teddy的笑容不同,比较像小孩子那种天真灿烂的笑容。总之,我喜欢他的笑容。

照片转载自Kazz Law 脸书和ins toxiblue

他的笑容是不是很像小孩子的笑容那样灿烂



嘟起嘴的照片很可爱

笑容很吸引别人




这个好正式哦


原来他认真的时候很man




更多照片请支持
脸书:Kazz La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