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6

林靖昌 热情的舞蹈帅哥

我听说有一个很帅的网红出现在ins,所以我特意去搜索来看看,果真是个拥有43.4K粉丝的网红。这位帅网红他就是95年帅哥林靖昌林靖昌除了颜值高之外,他的笑容应该也给他加了不少分!!他的笑容 不是暖男那种乖乖牌的笑容。他的笑容是那种阳光,会让人融化那种笑容。我发现在其中几张大摄影家为他拍的摄影照片中他的笑容变成了整张照片的焦点。在深夜名堂的照片里面,他收起了一贯的笑容,展现了他很酷的另一面。我还看到了他分享的舞蹈video。从那些video里面,可以看得出来他对舞蹈的热情。虽然本人不大懂舞蹈尤其是女团舞蹈但不妨碍我看到他很认真地跳着每一个步骤。

照片来自林靖昌脸书和ins














他笑起来真的很好看,很清新





这几张看起来很酷
更多请前往
脸书:林靖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