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6

人良土兀 探索男性与自我之间的关系

有时候我在想男性写真存在的原因和他为什么会受到大家欢迎的原因?难道是因为他们青春的肉体?人良土兀告诉了我答案。他透过男性身体,探索男性在自我之間的关系,情慾與自然不羈的样貌。他的作品没有太过注重肉体,反而注重如何透过男性身体表达出男性在自我之間的关系,所以他的作品有时候只会拍摄男性部分特征如眼睛,侧脸,脸部等等但可恶的是还拍的很好看。他过去曾受邀于法國、新加坡、中國等杂志平台受訪及发表作品。而近期作品更登上全球拥有百万粉丝的 Dark Beauty Magazine 杂志

照片转载自人良土兀脸书


单单手指已经很吸引着人





他巧妙地利用各个男性部位勾起了读者的心


雀斑男生好酷

这个男生好可爱



当然不能不放帅哥摄影师的照片


虽然觉得不做摄影师,做麻豆照样行但私心希望他可以做摄影师


更多照片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