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6

Alex Choong 鍾骏胜 人鱼线男神

人鱼线男神这不是我说的,这是粉丝封他的称号哦。说起人鱼线男神鍾骏胜(大A),你们会看到了些什么?你们可能会第一眼看到他帅气的样貌和傲人的好身材,可能你们也会想起健身,也有可能想起了他是《大牌对王牌》的 鲜肉主持人之一。我想到的是他的泪。在《幸福终点》MV第一个进入我目光中就是他的眼泪。我还记得mv里有一幕他在吃着东西,看着杂志,回忆起以前就哭了。那种哭不是夸张的哭,是那种两行眼泪默默地留下,会打动人心的那种哭。我喜欢的则是他上《myfm 敢敢来》的自信。“叔叔,你在说我吗?”然后从容地介绍了自己。这就是Alex鍾骏胜(大A),一个非常努力的艺人。

照片转载自Alex Choong 鍾骏胜脸书和网络











作品:

MV:

主持:
大牌对王牌鲜肉主持人
玩返转》主持人

嘉宾:
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嘉宾
浙江卫视  【全能极限王】嘉宾

微电影:
SOS
《爱过了》

更多请前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