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6

A君與K佬 珍惜彼此

有时候会在想什么是所谓的幸福感?我本身很喜欢看那些情侣照和婚纱照因为在这些照片偶尔我会看见幸福感。两个人对视的那一刻,我会感觉温馨。最近我在一对情侣的照片上看到了这种感觉。他们对视着彼此,身边仿佛没有了其人,充满了那种幸福的感觉。他们是A君與K佬。除了幸福感,我还看见了珍惜。在这条难走的路上,他们可能更知道感情的珍贵。虽然人的未来本来就是个未知数,但A君與K佬给我的感觉就是至少他们当下是珍惜着彼此。有时候幸福就是那么简单和微小,我们又何必夺取别人脸上的笑容呢?A君與K佬,我祝福你们。


照片转载自A君與K佬。摄影师是waynnimages



可能我什麼都沒有
唯一能交託給你的
就剩下我的身心 
(文字来自A君與K佬脸书,下同)







我做了无数又无数的错事,
你却一次又一次地原谅我,
如果有天我再令你伤得彻底,没了笑容,
记住别再包容我,可以报复我,惩罚我,
但是不要离开我,
只要还有爱,
我们都不轻易说《分手》。



很多爱情付出都未必有结果,
尤其是两个男生要细水长流简直是天方夜谭,
但是有天如果你的付出得到回报,
得到的不但是他的爱,
而是他整个人。



很多人問我有幾愛你?
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我只知道所有我想去的地方,
我都想帶著你,
好像白雲總是脫離不到藍天一樣,
連在一塊很是舒服,
沒有什麼好分開的,
這樣的感覺應該只有《很愛》才做得到吧!



想要支持他们,请支持他们的
脸书:A君與K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