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6

波特王 橙姑娘的帅店长

你有听过橙姑娘幸福茶棧-幸福酸梅湯吗?你有吃过那个会说话的梅精吗?你有喝过会让人幸福的酸梅汤吗?天下最自然的零食是菓然幸福-水果干?什么?你还没吃过这个备受艺人推荐的橙姑娘幸福茶棧-幸福酸梅湯的产品,请赶快去买哦!各位不要以为我是在卖广告哦。橙姑娘那个神秘的店长,Potter King才是今天我想介绍的。各位姑娘们,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去橙姑娘实体店的目的哦 =.=

波特王的庐山真面目(照片转载自波特王的脸书)

你确定他是店长不是麻豆






他的线条好好噢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那么胖了:(

店长的宝可梦

美国队长


道士下山吗?


这位店员好抢镜。店长,我想问一下这么活泼的店员你在哪里请的?(= 。=)



请支持

偷偷告诉你
店长脸书:波特王 Potter King
嘘,不要告诉其他人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