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6

Aaron Touré 悲伤的眼睛

我这次要介绍的男模也是Candy Crush 日历的其中一个男模,Aaron Touré 。但他跟其他人不同的是他是这次日历唯二不是华人的男模。本来我是被他在这个日历作品给吸引的,锐利的眼睛配上迷一般的笑容怎么会让人忽视他呢?后来我仔细看了他的照片,又被他一些户外照片给吸引了。好看的背景,潇洒的背影,简直让人也想去旅行。但最吸引我目光的是某一些照片里面他的眼睛,哀伤的眼神,让人心里莫名地感到悲痛。

照片转载自Aaron Touré 脸书和ins











人总会面对一些困难但光明总会存在


我最喜欢这张因为莫名地觉得得他的眼神有点哀伤,好像在等待着某个人


人就是要活的潇洒



我需要一个说走就走的人生





更多照片请支持
脸书:Aaron Touré
Instagram:Aaron Tour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