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6

JaCk KienKiet 马来西亚Utar学院眼镜型男

今天我要介绍这位是马来西亚的freelance model Jackkienkiet。你问我为何要介绍他?当然是因为他帅和拥有好身材。哈哈,我才没有这么肤浅(其实就是那么肤浅)!!我一直很欣赏那些有点像日漫那种管事的眼镜帅哥因为感觉他们充满了理智和智慧。Jackkienkiet 就是类似那样子的眼镜帅哥,一副很聪明的感觉。Jackkienkiet 是UTAR的学生,平时也有兼职freelance model。从他的作品中,他给我的感觉是一种迷茫,仿佛是年轻人在思考着事情,对所谓的未来感到迷茫,不知道自己的下一步应该如何走下去。不知不觉中,十二月已经慢慢地来到了,所以你已经突破迷茫了吗?

照片转载自 Jackkienkiet脸书











带上眼镜真的很帅











更多请前往他

脸书:Jackkienkiet
insta:JACKKIENKI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