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6

Andy Gu 天使的翅膀

今天我觉得我看到天使了。他就是Andy Gu。可能大多数的保守人士会看了脸书后会认为我会讲折翼天使(有些照片对他们而言有点露肉)但我认为他是正在展开翅膀的天使。他的笑容温暖而且充满自信如同微笑着的天使。我很喜欢他的纹身,一对好像是天使翅膀的纹身,仿佛栩栩如生,随时展翅高飞。许 源盛大师把他装了翅膀,就像是黑暗中突然出现代表光明的翅膀。

男色的介绍:Andy Gu 天使的翅膀
照片转载自Andy Gu

男色的介绍:Andy Gu 天使的翅膀




男色的介绍:Andy Gu 天使的翅膀

男色的介绍:Andy Gu 天使的翅膀

男色的介绍:Andy Gu 天使的翅膀

男色的介绍:Andy Gu 天使的翅膀

男色的介绍:Andy Gu 天使的翅膀

男色的介绍:Andy Gu 天使的翅膀

男色的介绍:Andy Gu 天使的翅膀

男色的介绍:Andy Gu 天使的翅膀

男色的介绍:Andy Gu 天使的翅膀

男色的介绍:Andy Gu 天使的翅膀

男色的介绍:Andy Gu 天使的翅膀

男色的介绍:Andy Gu 天使的翅膀

更多请前往
脸书:Andy Gu
IG:andyfour02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