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7, 2017

攝情之水岸端午龍舟赛

今天我又来分享kylewengphoto 攝情的照片了。在去年的时候我曾经分享过他的照片。我喜欢他的照片因为他的照片没有刻意,都是模特儿最最自然的时候。这一次我分享的是他在端午节龙舟赛的照片。除了龙舟男孩最自然和划龙舟时认真的表情,也有许多的狗狗和小男孩哦。

照片来自于kylewengphoto 攝情脸书。














哇,好多狗狗啊 !

其实,我最喜欢这一张因为小孩天真的笑容是大人永远最想要的笑容。

更多请前往
facebook:kylewengphoto 攝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