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7

J-son Yau-模特男神

我在很多摄影师的作品里看过这位男模。 他在这些作品中都表现的很出色。我个人比较喜欢他在摄影师victor chua 和jason oung 里面的作品。Victor Chua 把他的优点都展示出来,无论是贵族风范或是穿着gym服。说句实在话,JsonYau在这系列的衣服是很少人可以穿得起来因为它们需要非常好的身材才可以显得好看。尤其是那件衬衫容易让人有种流氓的感觉但偏偏他穿得像那种有点坏坏的贵公子那种感觉。我个人最喜欢他在Jason Oung的作品。虽然是黑白照但是他的眼神带有一丝丝的哀怨。

P.S: 近来很多男模或者男星都被人带有色眼光看待。像我之前介绍过的几位男明星都被人邀请拍g片但被拒绝。J-son 也在最近post他的“裸照”在网络上传开。太多人把裸体,性感和色情,性放在一起。我只能说模特和摄影师都是很努力把自己的作品展示出来。可惜太多人把这些模特和摄影师的努力给糟蹋了。不要以为模特常常在作品中露身材就是随便的人,性感的照片不是你肮脏思想的借口,尊重自己,尊重他人的作品和努力。


男色的介绍
这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一张。照片来自JsonYau脸书。请勿转载

男色的介绍



男色的介绍

男色的介绍

男色的介绍

男色的介绍

男色的介绍

J-son Yau-模特男神

J-son Yau-模特男神

J-son Yau-模特男神


更多请前往
脸书:JsonYa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