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6

晏人物 人物塑造师

我个人非常喜欢晏人物 。所以我这个blog已经分享很多他的照片,然后才发现.....忘了介绍他 :( (原谅我!!)。相信很多喜欢帅哥或摄影迷都知道晏人物  ,不用介绍了(不要打我)。可能很多人喜欢他的照片是因为他大多数的model是个身材好好的帅哥。但我喜欢他是因为他是人物塑造师。在他的镜头里面那些model 找到了自己的特色。听说他的model 有些是素人但在他的引导下,这些model自信张扬和充满了自己的独特魅力和特色。


杜季洋是因为拍了他的照片后才引起注意然后踏入演艺圈(照片转载自晏人物脸书和ins)









model都好帅并有自己的特色


这个好帅,有谁知道他是谁吗?


制服系列




运动系列


女孩的笑容好甜




我最喜欢这一组照片。有时候真挚的感情不用讲出来,可以从照片看出来。

更多照片 more photo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